「你的管家」的圖片搜尋結果

劇照真的很重要,我就是被這個背影吸引才點開來看的 HAHA

身為一個80後,每天忙碌於上班途中,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放鬆的看韓劇了,上一部類似步調的影劇應該是近十年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相關圖片

戲劇的畫面充滿了暖色調,不論是晴天灑落屋內的陽光,還是家裡邊透亮出的黃色微光,都讓人在這寒冷的冬日裡感受到絲絲溫暖。

「有人說整理是作業,雖然我認為是魔法,不用想的太複雜,也不用因為整理不好而難過,因為不斷的累積,不斷的整理就是人生啊! 如果到了真的整理不了的時候,只要幫我開門就好了。」-金知雲

主角金知雲是個專門到府協助人整理家務的專業管家,不論是疲憊照顧兩個孩子而無力打掃的母親,還是因為喪妻而不願整理家裡的老人家,知雲就像變魔術一樣,都可以在離開前讓家裡煥然一新,但是他內心有一個祕密卻無法清理掉,直到他遇到實習生林多音。

一開始看這部劇我發現每個演員口條都好好,查了一下才發現多音竟然是宇宙少女的Bona,真的很令人意外,口條表情都很成熟,可能也是跟實習生有關吧!還是算偏年輕化的角色。她是背覆房貸也要將爸爸親自蓋的房子保留下來的女孩,但因為入不敷出最後將房間出租,在需要專家人手打掃時遇到的知雲。多音就很像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因為想轉正,做甚麼事情都非常拼命,忙著討好前輩,當然前輩有背後碎嘴的小人,但也有幫助她的貴人安次長,可能會遇到職場性騷擾,但這個年代再也不是忍氣吞聲的時代了,多英也努力揭發壞人的面具,最後伸張正義成功,只是很詭異的是壞人代表竟然最後還喜歡上多英,小品穿插笑點實在很有趣。

尹相雅/高媛熙 飾.jpg

但戲裡面最喜歡的還是相雅,她因為家中破產,正在做了成功一個珠寶設計師而努力著,但是他以前的好朋友都是名門千金,所以每次被邀請出席,她都要悉心打扮,就算沒裡子也要有面子,她寧願先買衣服出席最後在退貨,以這樣的手段展現她仍然富有的地位,劇中有一段她穿了一件200萬韓圜的外套(NTD6萬),一進入會場,她的朋友掃描後立刻知道她一身服裝到底值多少錢,就很像現在的年輕人打腫臉充胖子的樣子,但是誰能放下最後一塊防衛呢....

權鎮國/李知勛 飾.jpg

還好她遇到了振國律師,一個對她一見鍾情的男人,看他們這對情侶比看知雲和多音真實一點,就是一個遇到心愛的女人會手足無措的小男人,最算身為律師,一切的精明在相雅面前都不復存在

,這一隊真的太可愛了!! 相雅心裡一定覺得莫名其妙,這個律師也太妙,每次遇到她都大肆誇讚,出去約會還有套餐ABC可以選,但是行為很莽撞因為每次為了見到相雅都會像個變態一樣在她家附近守株待兔,可以她每次都來不及化妝,身為一個面子比裡子重要的女人,相雅實在受不了這一點,最後還直接跟他說請給我30分鐘的時間好好裝扮自己,我實在不想要素顏見到你。

我覺得相雅的個性很現實也很實際,她被老闆倒債後委靡了一陣,立刻面對現實,下鄉去抓老闆,也幸好老闆願意負責,就算她現在只是代工處理珠寶,她也覺得過個很開心,因為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事情,被倒債後也願意放下面子跟振國律師拜託,人總是有該低頭的時候,只是這個時機點我們該怎麼拿捏真的不容易,不過總是要踏出第一步,第一步走出後,路途就會越來越平順就像相雅的珠寶事業一樣,她處理好官司後再改在家裡請大媽們一起家庭代工,最終成績菲然,還開立了自己的珠寶設計店,是不是一個不錯的結局呢? (我被短髮的她美的不要不要,配戴的首飾跟打扮都好時尚

,難過我們的律師每次見到她都對大喊太漂亮拉!)

戲裡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要面對,素美因為從前的陰影不敢面對男性,在自己的小店舖裡專心的畫著指甲彩繪,看起來大辣辣的慧珠其實有一個非常細膩的心,並且在暗戀未果後為愛神傷,不過隨著劇情推進,每個人都跨越了人生中的層層關卡,當然結局有好有壞,笑中帶淚,但是這不就是人生的美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