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犯太歲

還真的二月就車禍

三月公司出事

車禍的處理也到六月才結束

這兩個月也就是六七月,公司內部很動盪

我都懷疑也我這麼衰的人嗎? (笑) 

 

剛好今天生日,線上跟七王爺求取下半年的籤

祂也非常好心,給我這麼好的籤詩

讓我心情穩定不少

 

第五十三籤 壬申 屬金利秋 宜其西方
看君來問心中事,
積善之家慶有餘,
運亨 財子雙雙至,
指日喜氣溢門閭。

真的是心中思緒千萬種

求籤前跟七王爺講了好多話

 

今天才有人跟我說,我願意協助公司,會有福報的 

所以多做善事、正面思考是我該持續努力的事

相信事情會越來越順利

會等到喜訊來臨的! 

待我明年若完成了願望,會一併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