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剛畢業的我跟自己約定

兩年後讓我有時間想清楚未來要走的路

考研究所、公職、出國讀書

當然最後一個選項因家庭因素,列入被淘汰選項

這個月跟公司遞了辭呈,身邊好多人都帶著擔心的目光望著我

主管雖然不太贊同,但也給我很多很棒的建議

朋友勸怎麼不再多工作幾年再去國外唸書

家人當然是擔心經濟問題,感謝他們願意接納我的妄為

但我給自己設定半年時間,完成我的目標

人就不是該趁年輕,做點年老後不敢做的事情

相對的機會成本會少一點.......

 

剛畢業時意氣風發

工作這兩年,突然明白

社會還是充斥著各種標籤

如果想走的更快更遠

就該走在捷徑上

 

以此紀念我的第一份辭呈

並發願半年後我必定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因為成功的人比你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